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前端到后台ThinkPHP开发整站(六)

前端到后台 ThinkPHP 开发整站(六)

今天终于把整个后台管理系统弄好了,其实没什么难点,只是作为一个Thinphp学习的练手项目,这个项目,现在还只能算是做了一半,还有前台展示方面的功能没有完成。先过一遍后台的功能吧!

1、首页


2、菜单管理


3、推荐位管理


4、推荐位内容管理


5、用户管理

6、基本管理

功能就以上的那么几个了,不是什么大系统,练手项目。在ThinkPHP 遇到一些小坑,比如自定义的Model没有进行到数据库操作就不要 集成ThinkPHP 的 Model 类,集成了Model类它默认人会调用数据库的,但是数据库中又没这个表,从而会导致异常。就类似于我

我的这个基础管理功能。

这个是基础管理的控制器类

这个是基础管理Model类,没有继续数据库操作就不用集成Model

这个后台开发主要涉及的知识点是 Thinphp,和Thinkphp的内置插件的使用还有KindEditor 富文本编辑器 的使用。接下来的计划就是继续进行前台页面的开发!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前端到后台ThinkPHP开发整站(六)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40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