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Java高级工程师之Spring Boot微服务实战下载

课前科普百科】

企业的很多技术都是保密的,尤其是实战项目和新兴技术。Springboot是目前互联网最新,最高薪的技术。Spring Boot是由Pivotal团队提供的全新框架,其设计目的是用来简化新 Spring 应用的初始搭建以及开发过程。该框架使用了特定的方式来进行配置,从而使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定义样板化的配置。通过这种方式,Spring Boot致力于在蓬勃发展的快速应用开发领域成为领导者。

【课程目标】

一次学会Springboot和 Jpa 的整合,Echarts3等插件

【源代码】

完整源代码,购买后才能显示,因为是课程发布之后才上传的源代码。购买之后请直接查看最后一个章节的 附件,即可免费下载。

【课程结构】

1.Springbooot的介绍

2. Maven 的使用

3.Mysql的创建

4.Hibernate4/5的使用

5.js, json 各自的意义

6.举一反三的例子化教学

7.springboot的整合

8.项目企业化研发实操实战。

下载地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高级工程师之Spring Boot微服务实战下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44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