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ake 4.2.0 发布,PHP 模拟测试框架

新功能

  • #304 – 增加对 PHP 8.1 初始化器中新功能的支持PHP 8.1 在初始化器中引入了新功能,Phake 4.2 现在可以使用此功能创建对象的模拟。
  • #303 – 增加对 PHP 8.1 交集类型和 never 返回类型的支持PHP 8.1 引入了交集类型和 never 返回类型,Phake 4.2 支持这些新类型。当一个模拟的方法返回的 never 被调用时,Phake 默认会抛出一个 Phake\\Exception\\NeverReturnMethodCalledException 异常。调用 Phake::when($mock)->thenReturn($x) 将对这个方法的结果没有影响。

变化

  • #301 – 在 PHP 8.1+ 的模拟内部方法上增加 #[\\ReturnTypeWillChange] 。所有在 PHP 8.1+ 下的内部模拟方法都将有 #[\\ReturnTypeWillChange] 属性,以避免任何弃用警告。

更多详情可查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ake 4.2.0 发布,PHP 模拟测试框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49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