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2月编程语言排行榜出炉,PHP排名第七,C语言进步最快!

IOBE 2月 编程语言 排行榜出炉了,这次榜单让不少程序员小伙伴吃了一惊。

在2月编程语言排行榜中,前三名分别为 Java 、C、C++。

而“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PHP和2017年同比排名有所下降。

对于此次编程语言排行榜单,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各自的一些看法:

网友一: 千年的编程万年的C!

网友二: 吓得我赶紧拿出收藏多年的 C语言编程 教程看了看,还是那么新!

网友三: 大C++在此,尔等还不膜拜~

网友四: 我也不管,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没有之一!

0、PHP语言

在去年的12月份,PHP语言排名第9名,差点跌破前十。

PHP 语言在2004获得最佳编程语言称号,不过自2014 年以来,PHP 总体处于持续下滑趋势。

1、 C语言

流水的编程语言,铁打的C。C语言在这次编程排行榜中的涨幅最高。

在2017年C语言卷土重来,非常流行,在2018年初也开始延续了较好的势头,准备挑战Java老大的位置。

2、 SQL 语言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2月起,SQL再次被添加到 TIOBE 编程语言排行榜单中。原因是SQL似乎看起来是图灵完备的。

TIOBE编程语言社区排行榜是编程语言流行趋势的一个指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给程序员小伙伴们提供参考,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线。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月编程语言排行榜出炉,PHP排名第七,C语言进步最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55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