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ThinkPHP之实现几分钟前友好时间显示

大家平时在逛网站的时候可能能经常看到很多网站的评论都有显示刚刚,几分钟前、几小时前等这种时间显示,就像头条的PC版网站也有,像这样:

大家可以看到,像这样的时间显示方式会让你觉得更加友好、更有亲切感,如果像 2017/10/19 这样的日期显示,好像就显得很生硬。今天我来教大家怎么在 ThinkPHP 里面实现友好时间显示,大家往下看。

以ThinkPHP3.2为例,首先先打开ThinkPHP框架中 核心公共函数目录 functions.php 文件:

我们在打开的 functions.php 文件最后创建一个自定义函数方法,方法名为 format_date ,并写入逻辑代码:

模板调用方法: {$vo.date|format_date}

需要注意的是,自定义方法中 $time 传入的时间必须是时间戳,不能是日期时间。

谢谢你的阅读,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或在应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在评论区提问或者直接私信我,我会定期回复,码农刘小桥与你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ThinkPHP之实现几分钟前友好时间显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60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