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Java 项目SpringMVC Mybatis漂亮的分页

用PHP, Python 做习惯了,被项目催的要用 java 语言去弄开发,其实我很烦用Java的,关键是 编码 多,开发效率和PHP,Python没法比的。但Java用途广泛,怎么说也是排名第一的语言,不可小觑。

做了两个Java 项目,是Spring, SpringMVC, Mybatis 做的漂亮的分页,样式还算过得去了。

一、分页功能比较灵活,蛮喜欢的。有上下分页,数页跳转,每页显示条数的定义。其实任何语言都有这些基本功能,可Java实现起比其它的 编程语言 开发累多了,不是分分钟能搞定的,和个人的水平及敲代码按键盘的速度也有很大关系。

看下前端核心代码:

Controller的核心编码如下

Mybatis组合的mpper映射:

编码完成后,重新部署一下项目,从MyEclipse中的启动 Tomcat 服务器

一个字累!人生苦短我用Python。可有时项目上的事情让你不得不去用Java,现在的Golang语言大并发也好牛啊,编程语言也是隔一茬换一波,做技术的得自己经常更新掌握最新的先进科技知识。用java的ssm架构的项目做个分页要配置的文件,要写的代码有很多吧。来看看分页情况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项目SpringMVC Mybatis漂亮的分页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61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