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入门学习PHP必备的几款工具

PHPstudy

一款PHP环境搭建,进行快速代码调试的工具,简单易用一个PHP调试环境的程序集成包。

该程序包集成最新的Apache+PHP+MySQL+ phpMyAdmin +ZendOptimizer,一次性安装,无须配置即可使用,是非常方便、好用的PHP调试环境·该程序不仅包括PHP调试环境,还包括了开发工具、开发手册等·总之学习PHP只需一个包。

对学习PHP的新手来说,WINDOWS下环境配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对老手来说也是一件烦琐的事。因此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该程序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HP函数手册

程序员哥哥都自称是搬砖的,其实是有一定道理哈,如果已经有人写了一些原型代码,你只需要拿来改改就可以用的话,那和搬砖的确实比较类似呀~但是你搬砖的时候,发现这个砖怎么摆,是有一定道理和含义的,就需要用到这个PHP函数手册了,大部分函数的用法和意义,都可以查询到。手里备一份,效率会提高不少 

画图工具Xmind

上手超容易、界面超漂亮、效果超牛X !

支持鱼骨图、二维图、 思维导图 、组织机构图、 树状图 、逻辑图

支持将结果导出为HTML、 PDF PNG 等常用格式

全中文支持,而且是免费的

百度 脑图

百度脑图很纯粹的一款工具,和百度其他辣鸡产品不同,这个虽然有点小细节反人类,支持自动实时保存。“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操作简单又极其直观的百度脑图将一些复杂的东西表现出来,让读者易于理解和梳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入门学习PHP必备的几款工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67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