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推荐开发 PHP 项目必须使用的 5 个扩展包

如今在现代网络开发中,比较流行的模式是基于 API 开发,可以通过手机或网站来创建服务。 Laravel 是创建基于 API 的项目的最佳框架之一,它为世界各地的大型社区提供了高速开发。 Laravel 内置的项目包括 Composer ,允许您添加一些包,使开发更快。 当您决定启动新的基于 API 的项目时,以下几个有用的软件包必须安装。

Tymondesign/jwt-auth

认证是一个验证你是谁的过程,在登录过程后确认用户身份。为了简单起见,你应该使用 JWT 作为认证过程的标准方法。

Intervention/image

Intervention Image 是一个PHP图像处理和操作库,为创建,编辑和合成图像提供了一种更加简单和富有表现力的方式

Webpatser/laravel-uuid

UUID (通用唯一识别码) 是一组 128 bits 的字符,包含字母和数字,每一组是唯一的, 空间和时间保证唯一性。当用户访问数据时 UUID 可以保护系统。 Webpatser/laravel-uuid 是一个 Laravel 第三方包,根据 RFC 4122 标准生成 UUID。

Barryvdh/laravel-debugbar

调试是开发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通过分析问题,来找到问题,从而解决问题。 Laravel debugbar 是一个能让你在开发过程中更加方便快捷地定位到问题的扩展包。这个扩展包在Laravel 5中封装了 PHP Debug Bar ,它使用了一个 ServiceProvider 去注册并输出 debugbar 的信息 。

spatie/laravel-backup

项目中最后一件重要的事情总是备份你的数据. 这个 laravel 扩展包名为 laravel-backup 它会为你的应用程序创建备份. 备份是一个zip文件,它包含你指定的目录中的所有文件以及数据库转储. 备份可以存储在你在项目中任何配置过文件系统上. 你可以一次将应用程序备份到多个文件系统上.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推荐开发 PHP 项目必须使用的 5 个扩展包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73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