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在 Ubuntu 20 上安装 Composer (PHP依赖包管理器)

什么是 PHP Composer?

Composer是一个依赖管理工具,服务于PHP生态系统;它能管理PHP项目所需要的所有依赖关系,帮用户为项目自动安装所依赖的开发包。也就是说,Composer会将PHP项目需要的所有代码库、依赖项从网上全部拉取下来,放到一起进行管理。它旨在加载用PHP编程语言开发的项目所需的各种依赖项以进行设置。

在开发中使用Composer 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自动更新这些依赖型极大节省维护精力。而且这些依赖不必随着项目代码打包存放在一切 才能分发部署。

如何安装 PHP Composer?

不幸的是,最新版本的Composer无法通过流行的软件包管理器获得,例如APT for(Debian或Ubuntu)和Yum / DNF for for Redhat的操作系统。因此,我们必须从其Github存储库手动下载它以进行进一步配置。

首先运行一下APT 更新

 sudo apt update  

然后安装必须的两个软件 php和 curl,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可以跳过

 sudo apt install curl unzip
sudo apt install php php-curl
  

执行cURL 命令 下载安装文件并使用安装

 curl -sS  -o composer-setup.php
sudo php composer-setup.php --install-dir=/usr/local/bin --filename=composer  

看到以下显示就说明安装成功了。

大家如果遇到其他的问题可以给我评论留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在 Ubuntu 20 上安装 Composer (PHP依赖包管理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73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