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PHP

大家好!我是PHP。其实我主要是一个动态网站的语言,静态网站也可以使用,但是现在的纯静态网站已经很少很少了,通过我可以做网站和论坛。

我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 开源通用 脚本语言 ,尤其适用于 Web 开发。再加上我是开源开源软件,没有任何收费的项目。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了解我的人都说我有快速,灵活,实用的特点,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我,使用我。我的文件能够包含文本、HTML、CSS 以及 PHP 代码,在众多代码群中你能一眼认出我,我的标志是:文件的后缀是 “.php”,那肯定就是我啦。

我的 兼容性很强 ,可以在各种平台(Windows, Linux , Unix , Mac OS X 等等)里运行,几乎可以兼容所有服务器( Apache , IIS 等等),我还可以支持多种数据库,和我近乎完美支持的数据库是 我的好搭档 MySQL

最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能做任何事 。比如说你的个人博客甚至是全球性的大型站点系统。我还能能运行最大的社交网络 Facebook ,连Facebook都在用php,你还什么理由不用?老铁,我要开车啦,赶紧上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我就是我,不一样的PHP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75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