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框架Laravel 6.0推出,支持自动无服务器扩展部署平台

知名PHP开发框架 Laravel 推出了最新版本6.0,这个版本增加了语意版本控制,并且提供了与无服务器扩展平台Laravel vapor的兼容性,还加入了Ignition以提供更完善的例外细节页面,另外,在身份授权的回应上,Laravel 6.0也改进了提供给使用者的信息。

Laravel 6.0为一个长期支持版本,其安全修复服务提供至2022年9月。而现在Laravel开发框架的套件,都遵守语义版本号标准,官方提到,这项改变能让框架和已经遵守版本号标准的第一方套件更加一致,而这项改变不会影响Laravel的发布周期。

在这个版本,Laravel加入了对Laravel vapor的支持,Laravel vapor是一个自动扩展的无服务器部署平台,其抽象了Laravel应用程式在云端无服务器服务上的管理复杂性,这些服务包括AWS Lambda,以及其他介接SQS查询、资料库、Redis丛集或是CloudFront CDN服务等的应用程式。

另外,Laravel 6.0还加入能提供例外详细资料页面的 开源项目 Ignition,官方提到,这个新项目比起之前的版本有许多优点,像是改进Blade错误档案和行号处理,提供常见问题的可执行解决方案,还有代码编辑、例外共享以及改进使用者体验等功能。

开发者在之前的Laravel版本,难以跟最终用户解释拒绝特定请求的原因,而Laravel 6.0更新了身份授权回应,能提供更清楚的信息属性。Laravel 6.0还补充了 Collection 类别,加入了LazyCollection,这是利用PHP生成器(Generator),让开发者可以操作大型资料集,却能维持低內存使用率。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框架Laravel 6.0推出,支持自动无服务器扩展部署平台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76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