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今日分享-PHP项目之面向对象的构造函数-ThinkPHP

今日分享【2022年3月5日】

最近正在做PHP的项目,因为是新手,对PHP的一些函数和语法还不太明了,目前也在逐步摸索学习中。

今天分享两个知识点,如果有PHP的大神希望留言交流,多多指导。

知识点一:php面向对象

PHP __construct():构造函数/方法

构造函数(constructor method,也称为构造器)是类中的一种特殊函数,当使用 new 关键字实例化一个对象时,构造函数将会自动调用。

PHP __destruct():析构函数/方法

析构函数的作用和构造函数正好相反,析构函数只有在对象被垃圾收集器收集前(即对象从内存中删除之前)才会被自动调用。析构函数允许我们在销毁一个对象之前执行一些特定的操作,例如关闭文件、释放结果集等。

知识点二:PHP魔术方法-__call()

PHP5 的对象新增了一个专用方法 __call(),这个方法用来监视一个对象中的其它方法。如果你试着调用一个对象中不存在或被权限控制中的方法,__call 方法将会被自动调用

 
class foo { 
  function __call($name,$arguments) { 
    print("Did you call me? I'm $name!"); 
  } 
} $x = new foo(); 
$x->doStuff(); 
$x->fancy_stuff(); 
?>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今日分享-PHP项目之面向对象的构造函数-ThinkPHP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78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