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网友“找领导”栏目留言引重视 文昌电信解决宽带升级

点击进入“找领导”栏目暨“南海网民心直通车——海南市县领导网友留言板”

南海网海口6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日前,一位网友通过南海网客户端“找领导”栏目暨“南海网民心直通车(留言称,他是一位坐轮椅上的残疾人,在家搞淘宝客服,由于宽带网络不稳定,导致他客服满意率很低。对此,他恳求早日换上光纤宽带。6月20日,这名网友再次留言感谢文昌电信局对残疾人的关爱,家里的网络已升级为光纤网络。

5月27日,一名网友“王先生”通过南海网客户端“找领导”栏目暨“南海网民心直通车——海南市县领导网友留言板”反映称,他是一位坐轮椅上的残疾人,在家搞淘宝客服,由于是光缆宽带网络不是很稳定,使他做的客服满意率很低。

网友留言截图

该网友称,这附近的村子都换上了光纤宽带,只有他这里没有光纤宽带,恳请文昌陈书记为残疾人主持公道,让他早日换上光纤宽带,做好淘宝客服,让他可以自食其力,活得有价值。

该网友发表留言后,立即引起了文昌市电信局的关注,并及时为该网友解决问题。对此,6月20日,该网友再次在“找领导”栏目暨“南海网民心直通车留言称,他在网上留言不久后,引起了文昌市电信局的黄静局长的高度重视,黄局长亲自来他家探查线路,也为他身残志不残的精神所感动。

该网友说,黄局长了解他的情况后,立刻为他升级为光纤网络。他使用到光纤后,感觉网络流畅多了,他工作的服务质量也提高了,得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再次感谢文昌电信局对残疾人的人性化关爱。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网友“找领导”栏目留言引重视 文昌电信解决宽带升级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79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