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9月程序员平均工资出炉,这也太高了吧……

9月程序员工资出炉,这次的数据好像又有了新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21年9月全国招收程序员435501人,仍然是一个非常大的体量。金九银十正是招聘旺季,程序员的岗位流动应该也是比较大的。

9月全国程序员平均工资15052元,工资中位数13000元,仍然是很高的数字。

No.1

不同城市薪资排行榜

北上广深,以及被带飞的杭州和南京,工资高的城市基本都是一线或者新一线。

很多人求职都纠结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其实IT互联网行业来说,还是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比较好,工资比较高岗位机会也比较多。

No.2

不同薪资语言排行榜

Rust是最赚钱的,而像Java、php等大众语言工资排名却比较低。

了解过之前数据的朋友就会发现,这些语言其实一直都不是高位,因为其实这里存在一个体量的问题,比如Java基数较大,大小厂都在使用,所以会导致工资落差大,但市场前景依然广阔。

No.3

不同岗位薪资排行

不同岗位薪酬的差距还是挺大的,不过不管怎么样,程序员还是要打好基础,才能有好的条件进阶学习。

而且许多基础岗位的收入也并不低,比如软件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小程序开发工程师,中位数也全部过万。

最后,你的工资处于什么水平呢?相对于平均数是多还是少?如果你并没有从事程序员岗位,你的薪资跟他们相比如何呢?一起来聊聊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9月程序员平均工资出炉,这也太高了吧……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85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