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乌兹别克斯坦工资水平怎么样?

丝路新观察塔什干7月3日电 据 乌兹别克斯坦 国家统计委员会公布的2017年工资水平显示,该国平均月工资收入超过130万苏姆,约合160美元。乌兹别克斯坦民族新闻社随后公布了 塔什干 普通居民2018年月工资预测水平。数据称,这一指标将在今年将超过300万苏姆,即370美元。那么,高等教育机构的年轻毕业生们,希望得到什么样的薪水呢?

国家单位工资水平

在国家就业和劳动关系部网站上,全国共有26111个空缺岗位,月工资水平从10.7万-250万苏姆不等,即13-310美元。

一般而言,乌国工资水平最低的是教师。花拉子模州、纳曼干州及塔什干市教师的全额工资为每月56万苏姆起,即最低为70美元。

博士工资从180万苏姆起,即225美元。他们必须等到2018年9月1日相关的总统令生效,才能提高工资水平。

但医生没那么幸运。比如,按照劳动力市场定价,塔什干全科医生的月工资刚刚超过100美元;安集延州急救出车医生的工资甚至更低—69万苏姆,即85美元。

工资最高的单位是国家总检查机构。招聘日期截止至今年7月1日的农工业综合体监管和确保粮食安全检查员,月薪为600万苏姆,即750美元。

企业薪资

根据互联网上的招聘启事,掌握Java Script和 PHP 编程语言 、工作经验丰富的程序员月工资,从160万到1500万苏姆不等,即200-1900美元。

会计师月收入在120万到450万苏姆范围之间浮动,即150-560美元。私立学校教师的月薪水平与此类似。

机械工程师平均月薪在200-400万苏姆,即250-500美元。

必须指出的是,大多数私企雇主都会选择用信封给雇员发工资,以此避税。

此外,必须单独指出的是,国际组织和外交代表处的员工薪资。大多数海外高校毕业生回国后,都想进入此类机构工作。例如,联合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办事处的普通员工薪资从400美元起,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德国国际合作协会乌国办事处的员工月薪也是同等水平。美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的月薪从1000美元起。

(来源:

centre1.com 编译:刘若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乌兹别克斯坦工资水平怎么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85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