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面试的时候问什么问题才能检验出一个PHP开发者的真实水平?

最近这两天看到关于“面试问什么问题才能检验出一个 PHP 开发者的真实水平?”相关的讨论有点多;而我本人虽然还没有做过技术面的面试官,但是从中,我自身接触的 PHP 开发者实在是太多,各个级别的都有。所以总结了下面几个问题,问题会不定期更新,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认知肯定是会变的。

如果你有兴趣回答一下这些问题的话,可以直接在评论中回答;后面我会给出自己的答案。

答:

2.说说你对 get 和 post 的理解,尽可能把你所知道的全部说出来。

答:

3.说说你对 PHP 命名空间的理解?

答:

4.从用户在浏览器输入一个网址:比如,按下 enter,到用户最终看到相对应的网页(laravist 首页),尽可能描述此过程发生了什么事情。

答:

5.依赖注入你怎么理解?它有什么优缺点?

答:

6.你赞同 面向接口编程 么?同意的话,说出理由,不同意的话,也说出原因。

答:

7.你的 GitHub 地址是哪个?没有 GitHub 的账号的话,可否粘贴两小段你觉得你写得最优雅的代码?

答:

8.谈谈你当初进入编程这一领域的契机或者是决定?还能描述一下当时的心情么?

答:

9.在写代码的这一段时间,说三个有关代码的并且让你记忆特别深刻的事(小插曲也可以)。

答:

暂时就是这九个问题。

当然了,面试的时候,面对面沟通是最好的,毕竟可以切身感受到求职者的精神状态和行为举止。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面试的时候问什么问题才能检验出一个PHP开发者的真实水平?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87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