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Java、PHP、Python哪个就业前景比较好

对于编程,是计算机语言,是计算机和人交流的工具,是很多技术的基础,比如说现在很火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等都是以编程为基础的。想要转行学习编程,首先要明白自己想要学习的方向, Java 、PHP、Python等等。对于新手而言,学习哪个 编程语言 比较好呢?

具体对比分析如下:

Java语言特点: 所有Android应用程序都基于Java,90%的”财富”500强公司都使用Java作为后端开发的服务器端语言。

就业前景: 开发工作稳定,很多企业都需要java开发工程师,学习的人很多,竞争自然是不小,但找工作也相对容易。

就业平均薪资水平:综合学生就业的真实薪资,平均薪资是11017元

Python语言特征 :这是一种用于Web开发的通用编程语言,也是软件开发人员的支持语言。它还广泛用于科学计算,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机器学习开发人员的持续增长和需求将推动Python的普及。

就业前景: 现在比较火的编程语言,主要是对爬虫技术和数据分析有独特的优势,以后想要向人工智能、大数据方向发展的可以选择这个语言。

就业平均薪资水平:综合学生就业的真实薪资,平均薪资是13403元

PHP语言特点: 是服务器端使用的一种 脚本语言 ,大多数开发人员使用PHP进行Web开发,要么添加HTML无法处理的函数,要么与MySQL数据库进行交互。

就业前景: 前两年,炒的最热的语言,在程序员界揭开了一个大战:舌战PHP是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火爆之后,就是很多人都会学习PHP,造成现在有很多技术参差不齐的PHP工程师。语言不错,很多企业对技术要求很高,需要下一些功夫多研究,其就业特征就是:要么是一鸣惊人,要么就是沉迷谷底。学习PHP,以后可以做Web网站开发,APP后台,小程序后台开发等。

就业平均薪资水平:综合学生就业的真实薪资,平均薪资是11500元。

针对这些编程语言的基础,看看自己想要向哪个方向发展,每一种语言都有自己的特色,专长之处,主要是看自己感兴趣的点在哪里!

整个互联网在不断发展,IT技术也在不断进步,其应用会越来越广泛,人才需求当然也不会止步于当前,所以不论现在还是未来,整体市场都不会饱和,只会低端饱和,高端缺人。

2018年我们先确定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先给自己一个小目标,再一步一步实现你的大梦想!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PHP、Python哪个就业前景比较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89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