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编译PHP扩展

编译PHP扩展分为 Linux 和Windows,在Linux上编译比较简单,Windows上编译比较麻烦。

1.Linux编译PHP扩展

这里以编译国家商用密码算法SM3为例(地址:https://github。com/hlinfocc/php-sm3):

第一步:下载源码并解压,如果有源码则直接进入源码目录,然后cd 到源码目录。

第二步:查看本地已经安装的PHP安装目录,编译需要用到PHP安装目录下的phpize和php-config,比如我的本地PHP 安装目录是/opt/php7.2。

第三步:在源码目录执行:/opt/php7.2/phpize

第四步:

第五步:

第六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编译PHP扩展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92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