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一个php程序员,整天面对机器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呆滞了

自己是一名小php程序员,做程序2年多了,之前待遇5000左右,怎么说呢?薪资的话我认为还行,但是程序员是和机器打交道的行业,在这两年中我深深体会到了,程序员在与人沟通中的问题,不善于表达,只知道敲代码。

离开上一个公司还是因为沟通问题,同事们在一起我发现他们都聊得很高兴,我们是一家非常小的企业,可以说后台程序就是我一个人负责,遇到问题没人交流沟通,美工设计2个其他都是销售了,每当他们happy的时候我都感到不厌其烦,因为敲代码是个脑力活要不断的去研究和思考,所以,当大家聊天的时候我还是在默默的工作,还在思考,不是我不想加入他们,只是技术这种工作,你要不断的思考,不断的去创新,一个人的 码农 生活我有点厌倦了,这种工作让我顿生离意,上个月自己认真思索之后还是离职吧,找一个更高的平台也为了我能有一个适合程序员交流的渠道。

上个月找了一个公司比较大还是网络公司,程序有三四个,当然有两个组一个是 java 的一个组是php的,入职一周了,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新人非常容易遭受老员工的排挤,大家明面上对我表示欢迎,但是事实上都存在很强的戒备心理,平时也都交流一些工作的内容,但是很多都至于表象,可以说程序这个行业唯有自己不断进取,想要在工作中获取别人的经验可以说是非常之难,也许每个行业都是这样的吧,作为一个程序员生活无聊和呆板,整天面对电脑都是小事,从一个城里出来又到了另一个城里,大家有没有做技术的呢?你们会厌恶或者是厌倦现在自己从事的枯燥工作吗?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一个php程序员,整天面对机器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呆滞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099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