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8.1 进入 Alpha 阶段,旧版本发布安全更新

PHP 8.1 已进入 Alpha 阶段,8.1 将是继 8 之后的又一个重要版本更新。

主要变化如下:

  • 完成枚举功能 (Enums),具体细节查看 RFC
  • 引入 fsync() 函数,用于帮助确保操作系统将数据变化(以及元数据)写入底层存储,以及新的相似 fdatasync() 函数确保同步数据(非元数据)
  • 支持 Fibers 以改进 PHP 中的异步机制。PHP Fibers 可保证 PHP 函数在不污染调用堆栈的情况下被中断,并支持现有接口的透明非阻塞 I/O 实现
  • 支持将更多 PHP 资源转换为对象
  • PHP-FPM 支持在 macOS 上对进程进行重命名
  • 通过哈希接口 (hashing interface) 支持 MurmurHash V3 和 xxHash
  • PHP Sodium 支持 XChaCha20 流加密函数和 Ristretto255 函数
  • PHP OPcache 包含继承缓存 (inheritance cache)
  • 持续的性能优化
  • ……

目前 PHP 8.1 Alpha 2 已发布,下一个版本 Alpha 3 计划于 2021 年 7 月 8 日发布。在此之后,将会进入功能冻结 (Feature Freeze) 阶段。该阶段之后在 8 月中旬前还将会发布 3 个 Beta 版本,9 月起陆续推出多个候选版本,正式 GA 的时间暂定于今年 11 月月底。

8.1版本具体更新可查看:

最后,PHP 旧版本的三个分支也发布了安全更新,分别是:

  • PHP 8.0.8: #2021-07-01-2
  • PHP 7.4.21: #2021-07-01-3
  • PHP 7.3.29: #2021-07-01-1


转自: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8.1 进入 Alpha 阶段,旧版本发布安全更新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01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