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7.1更新,性能更重要

随着PHP 7.0对速度进行大幅度提高之后,7.1版本继续优化了在网页服务器方面的性能。

具体的新特性还没有明确,但是性能方面仍然有较大提升的空间,领导开发PHP引擎的Zend的CTO Zeev Suraski讲,“虽然这一版本的性能没有7.0那样有飞跃性的突破,但是我们还是把精力放在了性能上。”

Zuaraski说,在语法层面的RFCs(Request for Comments)也有很多,但是哪些能被接受还不确定。

PHP 7.1中的特性包括:空类型;使用单个catch语句捕获多个异常;HTTP/2 server推送的支持; void 返回类型,不返回任何值;支持对 字符串 的负便宜操作。7.1版本还会对不合法的算术字符串输入做出警告,以及一系列对输入的验证。

“从根本上讲,我觉得人们对性能的关心要远大于新的语法。”Zuraski说,“PHP是一个成熟的语言,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PHP 5.X普及的这么慢,而以性能著称的PHP 7普及的这么快的原因。”

虽然暂定的7.1版本可能在11月发布,但是正式的发布可能要等到2018年。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7.1更新,性能更重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01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