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语言互联网编程语言世界中的大鳄

互联网世界有很多的 编程语言 ,但是就是只有php编程语言是互联网的主流网站编程语言,他由起初的一个小小的兴趣变成了如今编程语言中的一个庞然大物。php编程语言就是在逆境中成长起来,慢慢的成了互联网网站开发的顶梁柱。

PHP语言的优势:

1. 良好的安全性PHP是开源软件,所有PHP的源代码每个人都可以看得到,代码在许多工程师手中进行了检测,同时它与 Apache 编绎在一起的方式也可以让它具有灵活的安全设定,PHP具有了公认的安全性能。

2. 跨平台特性ASP比不上PHP的跨平台能力,PHP几乎支持所有的操作系统平台及数据库系统,正是它的这种能力让 UNIX / Linux 有了一种与ASP媲美的开发语言,并广为流行。

3. 易学性PHP嵌入在HTML语言中,且坚持 脚本语言 为主,与 Java 、C等语言不同,语法简单、书写容易,方便学习掌握。

4. 执行速度快占用系统资源少,代码执行速度快。

5. 免费在流行的企业应用LAMP平台中,PHP、Linux、Apache、MySQL都是开源软件,降低了企业架设成本。

造成PHP语言成为互联网大鳄的原因:

1. 人才储备不足国内的网络开发语言人才主要是基于Windows平台的Asp. net 开发人员和部分的Java. JSP ,由于 微软 Sun 公司的霸主优势,投入了大量的市场费用,从而产生了大量的相关人才,同时由于商业目的,阻碍了开源软件的发展。互联网公司没有强大的资金后盾和本身的行业特点,多采取了Linux等开源平台,但是没有相应的开源软件的人才储备。

2. 培训体系的不健全PHP语言在西方的应用远远高于其它的网络开发语言,主要是对PHP的认知程度和比较普遍的培训机构。目前在国内我们还没有看到PHP的专业培训机构,包括大学课程,虽然很多的机构有意向开设PHP培训课程,但都苦于没有相关的课程内容和讲师。由于专业的培训课程的匮乏,PHP人才更多地采取自学和依靠网络来获取知识,导致知识体系不健全和不系统。

3. Web开发技术发展迅速的结果互联网是高速发展行业,一项新技术从应用、成熟、到人才储备、形成专业课程,至少要有3年以上的时间;而目前由于国内的教育体制总是落后于市场需求的原因,这种市场的需求还没有反馈到国内的教育体系中,同时输送到企业的人才也是落伍于Web的发展。

4. 人才对PHP的认知程度肤浅很多的Web人才没有意识到PHP的价值,存留于微软和Sun这些大公司的左右,总是觉得PHP开发技术含量低,而不屑于从事这种开发,不能认知到PHP在发达西方国家的发展形势。实际上目前在西方我们可以看到PHP的无所不在,使用PHP企业中不乏一些着名的世界大公司,比如德意志银行的交易系统、华尔街的股票在线买卖、汉莎航空公司的票务处理、Orange短信业务处理,甚至美国联邦储,宇航局都采用了 PHP技术

Ps: 互联网就是因为这些个原因把php编程语言推上了神坛,让php编程语言在互联网的世界中光芒万丈,世界500强中的很多大公司都在它普照下茁壮的成长。由此你还在犹豫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houdunit”

看完不要跑记得出来吐吐槽!╰( ̄▽ ̄)╮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语言互联网编程语言世界中的大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05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