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上门保洁家政小程序php源码开发,o2o平台源码的方案如何策划?

保洁家政公司该如何提高业绩?如何引流?

一个好的引流方案需要一个好的引流工具和执行员工,我们该如何运用引流工具,策划一个引流方案,让员工全身心的去落地执行呢?

第一,引流工具帮助策划引流方案

策划的引流方案,例如获客文章,海报,短视频等,既要方便顾客随时去查看,也要赋能员工引流的能力。

1. 上门家政小程序的获客文章,海报,短视频等功能,有总部精心制作专门的干货获客内容,员工只需要负责转发即可,顾客可以随时查看,方便引流。

2. 上门家政小程序的合伙人介绍,赋能员工将有资源的老顾客转换成为合伙人,合伙人推荐亲朋好友下单,合伙人即可获得提成,合伙人对应的员工也能获得提成,激励合伙人转介绍和员工转合伙人的积极性!让引流更轻松。

3. 上门家政小程序的异业引流系统,支持员工去和周围的商家谈合作,将我们的二维码放在他们店铺内,顾客扫码下单,商家立马可以获得提成,商家可以将客户资源二次变现,员工可以引流获客,形成双赢局面。

第二,让员工全身心落地执行引流方案

一个引流方案如果无法帮助员工提高业绩,让员工收入得到提高,或者减轻员工工作量,那么这个引流方案无论策划的再好,也逃不过失败的命,只有让员工得到实惠,员工才会全身心的执行方案。

1. 获客雷达,根据顾客浏览了什么内容,浏览了多久,浏览了几次,来分析出顾客看着服务质量还是价格,减少员工和顾客的无效沟通时间,提高沟通效率,帮助成交,提高员工业绩。

2. SCRM客户管理,帮助员工为顾客建立档案,贴好标签,分类管理顾客,每次跟进之后填写跟进日志,下次跟进前,先查看跟进日志,及时提醒跟进,跟进长期高效,让成交率和复购率提高,提高员工收入的同时也减轻员工工作负担。

有了一个好的引流工具,就能轻松策划出一个好的引流方案,员工也愿意全心全意的执行引流方案!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上门保洁家政小程序php源码开发,o2o平台源码的方案如何策划?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07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