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TEKsystems:IT人才外包服务能满足企业数字化人才需求

在某次国务院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领导表示,在未来一段时期,数字经济将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引擎,各行各业的数位转型步伐将大大加快。“数字化经济”、“数字转型”已经成为从政府到企业一致认可的时代趋势。

Forrester是一家被全球众多商业机构公认为值得信赖的市场调研咨询商,其近期有项研究数据显示,目前只有27%的企业拥有可持续的数字化战略(数字化战略主要是指的是,企业将如何通过数字化的技术手段,来为客户创造价值,进而获得盈利,实现商业目标)。随着各类IT技术的迭代发展,实施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将会持续快速增加,其增长比例甚至可达一倍以上,从目前全球的22%增至近50%。预计今年,在全球数字化转型相关的行业中,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收益增加值或将达到10万亿美元。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台湾1000强企业中的50%都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方向。

商业的本质在于盈利,用相对最小的投入,换取最大的收益。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投身于数字化转型。同时也不禁引发思考,为什么只有少数企业能制定清晰可行的数字化战略,为什么真正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少之又少呢?

作为全球性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TEKsystems已与全球超过6000家客户合作,并与世界前500强企业中的80%携手推动数字化变革。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这个领域,TEKsystems可以说拥有绝对的发言权。根据在这个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TEKsystems认为,数字化转型既关乎技术,更关乎人才。对于数字化转型企业而言,在数字化技术人才获取方面,IT人才外包服务可能是最好的出路。

在IT人才外包服务这个领域,TEKsystems能为企业提供覆盖全技术栈的各类尖端人才:

1)通用技术人才(Java, .NET,HTML5,Android, IOS, UI/UX,Python, C/C++,Oracle, PHP,前端开发,运维);

2)大型主机、专用系统技术人才(Big Data,Cobol,AS400,RPG,Smart等);

3)商业智能技术人才(BI,BA,Data Warehouse,Informatica等);

4)冷门及领先技术型人才(VC,VB,FileNet, FLEX等);

5)测试工程师(web/app/mobile);

6)项目经理、行业顾问、系统架构师等。

企业采用IT人才外包服务,可以将新技术、新人才充分应用到数字化变革中,帮助企业实现流程自动化,升级自动化程度,这虽是一个旷日持久且繁杂的过程,但也是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关键。

如今,行业种种迹象都表明,我们早已置身于数字化浪潮中。通过对前沿技术的应用,能让企业的业务更透明、更灵活、更高效;与此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实现商业愿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TEKsystems:IT人才外包服务能满足企业数字化人才需求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08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