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如何连接IBM的DB2数据库?用pdo_ibm就可以

DB2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要用PHP 连接IBM的DB2数据库,于是就找资料,一开始用 PDO _ODBC的方式连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不成功。

于是再次找资料就用pdo_ibm这个扩展 (这里以windows下做说明)

windows下的DLL文件可以在下面的地址下载。

这个文件只能在Php5.6下使用,其它的版本就要自己编译了(具体可参考: 和 )

使用方法:

  1. 把这个文件放到PHP 的扩展文件夹下 重启php环境

  2. 重启PHP环境

  3. 下面就可以使用了具体代码如下:

$dbh = new \PDO(“ibm:DRIVER={IBM DB2 ODBC
DRIVER};DATABASE=premsa;HOSTNAME=127.0.0.1;PORT=50000;PROTOCOL=TCPIP;”,
“cityuser”, “City1.”);

参数说明:

DATABASE:数据库名

HOSTNAME:服务器地址

PORT:端口

cityuser:账号

City1.密码

后面查询的方法就省略了大家都懂得。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如何连接IBM的DB2数据库?用pdo_ibm就可以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1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