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华夏名网成首个集成php7的云主机商

2015年12月PHP7正式发布,PHP7运行速度是PHP5.6的两倍,是目前PHP版本里面处理速度最快的版本。华夏名网作为全国十强IDC服务商、全国首家linux虚拟主机提供商,在第一时间进行配置调试,于2015年12月11日全面在云集群虚拟主机服务商上线,所有云集群虚拟主机均可切换使用PHP7版本,率先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PHP运行环境,成为全国首家集成PHP7的云集群虚拟主机提供商。

(windows主机PHP版本切换界面)

(linux主机PHP版本切换界面)

华夏名网云集群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功能:

1.自定义:自定义各类错误页面、301重定向、默认首页、MIME类型。

2.在线文件管理:可增删查改虚拟主机空间文件,修改文件权限,在线上传下载,压缩解压。

3.自主转换主机:可转换win-lin操作系统与机房线路之间自由切换,用户之间产品转移。

4.支持独立IP购买,网站收录利器,伪静态设置、SEO设置、

5.安全查杀:360网站卫士(防攻击、防黑客入侵)、木马查杀、写入权限设置、防挂马、垃圾清理、组件管理。

6.日志分析、一键安装程序、网站搬家、定时执行、防盗链、备份管理、数据库管理。

PHP7.0.0更新内容:

• 性能提升:PHP 7速度是PHP 5.6的两倍

• 支持64位

• 许多重大错误可以进行异常处理

• 移除了旧的和不支持的SAPIs和扩展

• null合并操作符(??)

• 结合比较运算符(<=>)

• 标量类型声明

• 匿名类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华夏名网成首个集成php7的云主机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25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