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选择虚拟主机需要注意的

很多网站的站长都知道,一个快速稳定的虚拟主机对于网站的运营和流量的提升至关重要。尤其是对做优化的站长而言,虚拟主机不好会严重影响到收录和排名,严重的甚至被K站。因此,只有选择质量过关的虚拟主机,网站才能安全稳定的运行。

那么,用户在选择国内虚拟主机时有哪些选择技巧呢? 虚拟主机安全稳定性

网站的内容放置分为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等方式,中小型并且流量不大的网站只需要使用虚拟主机即可。因为相对于自己租用服务器来说,虚拟主机由于有专人维护,安全稳定性相对来说更高,非常适合用它建立中小型网站以及个人博客等类型的站点。它的优势是不需要承担服务器高额的购置和托管费用,就可以利用它搭建一个完全独立的网站,并且还可以随着网站流量的增加对虚拟主机进行扩容。 虚拟主机适用环境

大家选用虚拟主机大多都是用来建网站的,而目前的网站程序虽有很多,但比较常用的还是ASP和PHP,而且数据库也分为几种,每种都有最适合的虚拟主机。像zblog博客站一般是用ASP环境的虚拟主机,而worldpress一般用PHP环境的虚拟主机。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别买回去发现跟自己的程序不匹配,再找服务商更换就比较麻烦。 虚拟主机的安全防护能力

近几年网络黑客以及病毒的不断产生,网络安全维护越来越重要。很多安全防护性能较差的主机在网站运营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挂马和黑链的情况,有的是直接被攻击导致网站瘫痪。所以我们在需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选择具备安全防护能力的主机服务商也是十分重要的。

虚拟主机的访问速度

最简单也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使用 Ping 命令了。Ping是一个系统自带的工具,可以用来检测网络是否联通,以及网络的连接速度。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 cmd “打开 命令提示符 。而后输入命令”ping IP地址或域名”回车后就出现相关参数,根据返回的时间长短,可以确定服务器的大概显示速度。 虚拟主机价格

除了大家最关注的虚拟主机性能之外,虚拟主机价格应该是大家最关注的。其实虚拟主机一直以来价格都不是很高,也并不是说价格高的主机就越高,价格低一点的就很差,我们需要按照自己网站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内存和配置的虚拟主机才是最好的。 虚拟主机商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以上是虚拟主机购买时需关注的几项内容,而虚拟主机的售后和技术支持同样也是很重要的,再稳定的主机空间也有出现问题的时候,出问题了能够及时找人处理和解决,挽回不必要的损失才是客户最满意的。所以在选择虚拟主机服务商的时候,也要询问一下是否有7*24小时的售后技术支持。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虚拟主机选择时的一些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选择到合适自己的虚拟主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选择虚拟主机需要注意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26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