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WordPress Linux主机如何选择

  如果是搭建博客网站或者小型的购物网站, WordPress 都是可以胜任的。WordPress这么受欢迎的原因主要是因为 WordPress的代码是开源的,功能强大,插件多,如果使用者有能力的话,完全可以自行修改代码来实现更多的功能。

  而且使用WordPress搭建网站也很简单,只需要购买一个域名,一台主机,然后上传网站程序就可以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需要选择一台合适的主机,一般来说,主机根据地区可以分为国内主机,香港主机,美国主机。

  国内主机:机房在国内,有利于国内用户的访问,但是提供的流量和带宽限制会比较多。而且还会面临南北线路不通的问题,导致部分地区访问慢或者无法访问。并且国内主机和域名还需要备案,需要相应的办理手续和等待时间。

  香港主机:机房在香港,由于政策原因,不需要进行备份,可以购买后直接使用,而且香港线路在国内访问不存在南北互联的问题,国内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有较好的访问速度。如果访客在国内,并且不想要备案,香港服务器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

  美国服务器:机房在美国,由于美国服务器的发展时间较长,技术比较成熟,带宽和流量充足,但是在国内访问会有一些延迟。如果网站的主要访客是海外用户,那么美国服务器会是更好的选择。

  此外,除了机房地区之外,服务器运行环境和价格也是需要使用者考虑的。WordPress使用的PHP+ Mysql ,所以在购买时需要选择Linux系统。对于WordPress初学者来说,虚拟主机是最好的选择,虚拟主机的环境都是搭建好的,购买前只需要确认一下虚拟主机的主机配置,限制,PHP和数据库版本以及稳定性就可以了,建议选择口碑比较好的提供商。这样服务器的稳定性和售后会有保证。并且虚拟主机的价格会比较低,性价比会更高,转自bluehost博客。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WordPress Linux主机如何选择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26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