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变量命名区分大小写吗?

PHP是流行的编程语言,特别在web方向应用广泛。那么PHP的变量命名是否区分大小呢?真是答案是:PHP的变量命名是区分大小写的。

PHP的变量名是区分大小写的,但类、函数、内置的结构以及关键字不区分大小写。

下面以实践来演示一下PHP的变量名是区分大小写的。

新建一个PHP文档,并声明一个变量$stu=’jack’;

再次命名一个首字母大写的变量(变量不推荐此种写法,这里是为了演示问题),示例:$Stu = ‘Smith’;

经过以上两次定义,得到了两个大写小不一样,名字一样的两个变量,下面就把两个变量打印出来,示例:

echo ‘小写的$stu的值为:’.$stu;

echo ‘<br />’;

echo ‘大写的$Stu的值为:’.$Stu;

保存以上内容,在浏览器预览,如果输出的两个变量的值不同,则说明,PHP中变量名是区分大小写的,实施证明确实区分大小写

以上就是php变量命名区分大小写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其它相关文章!

更多技巧请《转发 + 关注》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变量命名区分大小写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33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