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macOS Monterey不再内置PHP 需开发人员自行安装

自 OS X 10.0.0 版本开始,PHP 就内置在系统中。在默认的 web 服务器中启用 PHP, 只需将 Apache 配置文件 httpd .conf 中的几行配置指令最前面的注释符号去掉,而 CGI 或 CLI 默认都可使用。 而在 macOS Monterey 中将不再内置 PHP,在 Mac 平台上使用该编程语言的开发人员今后必须要自己安装。

苹果公司 在系统镜像中取消了 PHP 的内置,在默认情况下 macOS Monterey 的终端中无法再识别 PHP 命令。虽然 Mac 系统内置 PHP 多年,但并非使用的是最新版本。在 macOS Big Sur 中就已经跳出过信息,表示在未来的系统更新中将删除 PHP。

在 macOS 系统中,PHP 并非是唯一集成的编程语言,在 macOS Monterey 中仍然配备了 2.7.16 的 Python 环境,和 Big Sur 一样。不过 macOS 未来应该并不会像 PHP 一样移除 Python,而是会升级到 Python 3。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macOS Monterey不再内置PHP 需开发人员自行安装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36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