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面向对象详解

面向对象,顾名思义,我们已经开始去面对一个整体,我们所接触的代码不再是简单明了按步骤一步步往下走了,而是需要我们自身去更好地了解对象,将对象整体理解才能够调用。

​ ​PHP中的对象可不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说的男女朋友,这个对象是一个整体,对象着意味着整体性,拥有着属于自己的脾气、喜好,因此我们可以这样将对象理解为一个为我们开放了诸多方法的类,了解这个类之后我们可以去调用他们的方法,当然只有符合他的调用规范才能够调用它。

​PHP中类具有封装、继承以及多态性,封装意思是我们可以将我们经常用的方法封装起来以达到复用以及尽量避免代码冗余的出现,继承则是我们可以去继承一个常态化的类以达到将其开放出来的方法复用以及改写的目的,多态意思就是各种编译时的状态不同,意思便是开放对外的接口只要一个,但是内部方法众多,指向性也不同,不同的输入可能会输出不同的内容,这就是多态的核心。

​面向对象编程时,需要注意的东西就开始慢慢变多,类定义时的初始化,方法定义时的私有公有等等,接下来我将为大家慢慢介绍。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面向对象详解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4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