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8.1.4 发布

PHP 8.1.4 现已 发布 ,这是一个错误修复版本;官方鼓励所有 PHP 8.1 用户升级到此版本。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Core:修复 Haiku ZTS 构建。修复了错误 #8059 未为扩展重新生成 arginfo。修复了错误 #8083 使用静态变量转储未调用的假闭包时的 Segfault 修复了错误 #7958 (嵌套的 CallbackFilterIterator 泄漏内存)。修复了错误 #8074 (range() result 的错误类型推断)。修复了错误 #8140 (Wrong first class 可按名称优化调用)。修复了错误 #8082 (观察到带有临时 run_time_cache 泄漏内存的 op_arrays)。
  • GD:修复了加载隔行扫描图像时出现的 libpng 警告。
  • FPM:修复了错误 #76109 (对 fpm 记分板的不安全访问)。
  • Iconv:修复了错误 #7953 (ob_clean() 仅不设置 Content-Encoding)。修复了错误 #7980 (iconv_mime_decode 的意外结果)。
  • MBString:修复了错误 #8128 (7bit 的 mb_check_encoding 错误结果)。
  • MySQLnd:修复了错误 #8058 (mysqlnd 包中的 NULL 指针取消引用)。
  • Reflection:修复了错误 #8080 (ReflectionClass::getConstants() 取决于默认顺序)。
  • Zlib:修复了错误 #7953 (ob_clean() 仅不设置 Content-Encoding)。

更新说明: #8.1.4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8.1.4 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56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