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程序的搭建以及主色调的定位,ASP或者php怎么分?

程序的搭建以及主色调的定位。

先说程序的搭建。 举个例子,就按咱们的手机来讲,往前推,10年、20年前,咱们以前用的手机的系统,也不知道什么系统,感觉都很笨拙,对吧?很多现在的手机,大家看一下我们都知道的系统安卓的比较多吧,是哪个版本嘛。苹果的是IOS的,这就叫系统的问题。

当然系统它是有程序组成的,也就是我们说的代码,A,B,C,D,E,F,G,那些12345678带点符号等等,逐渐成了不同的代码。当然更多的我们不需要了解,我们只要知道我们一般搭建网站的程序,用ASP或者PHP就可以。

别的程序,这类型的东西有很多,也就是想做一个网站,你可以用N种办法来实现它。但是对于我们企业家就用ASP或者php怎么分?

举一个讲讲最简单的例子,比如说这不是他们网站的这个主页吗?对吧?我怎么区分IP?可能很多朋友说,我也不知道。你不知道没关系,你告诉那个做网站的,我要做ASP或者php都可以。

就用ASP或者php怎么分?那他做完了我怎么检验是不是呢?

第一, 随便打开一个页面看网址的变化 啊,噢,他这个是静态的,看不出来啊,当然很多朋友说,你说这个是不是,这个不是啊,一个看这个,对吧,嗯,就拿这个来来举例子来看这个地方的变化啊。看着手后边的字母,A,S,P,看到了吗?都在变bl,对吧,ftap,IS, BX ,这个就是ASP程序搭建了啊。

第二, 当然,你说ASP和PHP哪种好呢? 都可以啊,但是没有说是一个网站,又有ASP,PHP,这个不可能啊,只能用一种,所以说你只要选这两种其中有一种就可以了。

第三, 你不知道怎么搭建这个 ,你让他做还不可以?花钱做对不对?

它做出来我一看,噢,这些sbtxt就可以了,对不对?当然,其他的产品还有什么 .net 的呀,甚至flash的都可以做,你知道吗?但是我们从我们的角度,用这两种程序会好一点,前提所有讲的都跟S又有关。当然,你说我只是,如果是为了好看,无所谓什么程序,只要能让你达到你的效果,什么都行。

第四, 但是你为了便于优化,你还是用这种来做可以了,尽可能作为全站静态。 你包括我刚才说的那个,就是全南京看那个存在订单,就像海上那个包括我再给大家看一个,嗯,他这个程序就是那个H5了是吧?

H5特效来看一下这个效果,他这里就也是全然静态的啊。但是他不是我们说的ASP,php可以看到了吧,全南京看了,不是咱们说的ASP或者php,但是它是全站静态,所以说把这两者融合起来就可以了。

所以你跟别人说,我要做这个网站的程序,要么ASB,要么是PSP都可以,但最后要做成全站静态的。目的就是为了优化的时候,相对于别人来讲,相对于一般同行的网站,就基础上,就不算太丑了。那你说我后期再加点功夫,从原则上来说都比较OK,这就是参与搭建的一些基本。

———分割线———–

本文整理自 ——由 慧聪 商学院主办的线下分享会「营销系列课程之二:

《高品质SEO系列课程第一讲:网站搭建整体布局及技巧》」导师郭鹏带来的分享。

本文完整课程视频入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更多互联网实战、新媒体运营、电商营销,电商大咖动态将在微信公众号慧聪商院ID:hcsxyt,编辑:朱姣艳。不断更新,转载学习电商线上课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程序的搭建以及主色调的定位,ASP或者php怎么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63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