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代码生成工具合成之路:整合AvalonEdit代码编辑器

这一期给大家介绍的是代码生成工具整合AvalonEdit代码编辑器。

先来个简单介绍:

AvalonEdit是一个基于wpf的文本编辑器,它 可扩展,易于使用,更擅长处理大型文件, 高亮显示语法、代码提示。在官方的例子中,默认支持 C++、 C#、 HTML Java 、 JavaScript、PHP、 VB 、XML、Patch、 Python MarkDown PLSQL 等等语言(详见下图)代码编辑,语法高亮、关键字提示。

默认支持的语言

组件引入:

它的引入方式同样是两种:1、官方下载源码引入;2、使用NuGet安装引入。我还是老样子,下载源码引入。

源码地址:

如何使用:

AvalonEdit使用

如上图所示,就是这么简单,把代码内容绑定到控件 Document 属性即可。

结全前几期的内容,根据数据库表生成代码到AvalonEdit上展示,看看效果吧。

代码生产效果

到这里,代码生成工具已经完成大部分功能了,接下来就是自定义表字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代码生成工具合成之路:整合AvalonEdit代码编辑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74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