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环境 搭建教程

PHP 是一种编程语言,很多网站都用PHP 语言编写,我们有时候需要测试一个网站,就需要PHP 环境才能运行, 又要安装Apache 、又要安装MySQL ……真的非常麻烦 。其实我们可以使用 PHP 集成环境软件 ,可以快速搭建好PHP 网站运行的环境。PHP 集成环境软件有许多,UPUPW 、WampServer 等都是有名的PHP集成环境软件,如果是初学者,并且使用Windows 系统,那么 免费 PHPstudy (小皮) 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搜索“PHPstudy ” ,去PHPstudy 官网下载“PHPstudy”,下载运行安装包,点击“立即安装”。

立即安装

安装完成后,进入PHPstudy 的首页。这里可以非常方便地启动Apache 、MySQL 等组件,在网站、数据库和FTP 页面里也可以便捷地进行创建和管理。

小皮首页

在软件管理页面,可以安装PHP 、Nginx 等多种组件,十分方便。

软件管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环境 搭建教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84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