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7.0.3 正式版发布

七年以来,PHP一直是第四大最流行的编程语言,驱动全球超过2亿多个网站,全球超过81.7%的公共网站在服务器端采用PHP。PHP在这个星期有了自2004年以来最大的飞跃,因为PHP 7已经发布。 PHP 7最大特色是极大地改进了性能,在一些WordPress基准测试当中,性能可以达到PHP 5.6的3倍。

PHP 7还有其他一些比较小的改进,比如显著减少内存使用,添加返回类型声明等等功能。PHP 7包含了一些重大安全改进,如除去PHP安全模式,添加魔术引号,有一些新的保留关键字等等。这意味着像WordPress等Web应用程序需要局部重新设计,以便为PHP 7发布做好准备,现在WordPress看起来已经完全兼容PHP 7。

虽然PHP 7已经发布,但是广泛采用还需要数年之久,Web应用,特别是针对企业的Web应用,要花费几年时间才能升级到新版本平台。然而,很多Web开发人员都认为,PHP 7巨大的性能改进对他们很有吸引力。

官方暂未更新Changlog。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7.0.3 正式版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87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