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这个开源项目用了7年,整理了全网经典的编程书籍

前言

无论是学习语言,还是平时开发,程序员都不应该停止读书的脚步。特别是一些经典的编程书籍,汇总了无数前人经验,都值得借鉴。

今天推荐的这个开源项目,初衷非常简单,汇总全网免费的编程 中文 书籍,形成索引,供大家查阅。

justjavac/free-programming-books-zh_CN

分类目录

目前该项目已经有100多位贡献者参与了维护,索引的数量和质量都很高。而且从目录看,真的是资源丰富型的宝藏项目。

1.语言无关类

  • 操作系统 智能系统 分布式系统 编译原理 函数式概念 计算机图形学 WEB服务器 版本控制 编辑器 NoSQL PostgreSQL MySQL 管理和监控 项目相关 设计模式 Web 大数据 编程艺术 其它

2.语言相关类

  • Android APP AWK C/C++ C# Clojure CSS/HTML Dart Elixir Erlang Fortran Go Groovy Haskell iOS Java JavaScript Kotlin LaTeX LISP Lua OCaml Perl PHP Prolog Python R Ruby Rust Scala Shell Swift

3.读书笔记及其它

4.测试相关

涵盖内容

以Python类的书籍为例,涵盖了教程、文档、库文档、使用指南、代码规范、进阶指导、框架使用、 程序设计 、最佳实践、学习讲义……并且这些推荐的书籍都是经典级别的,被广大开发者检验认可。

项目健壮性

该项目发起于2013年11月,7年的时间,900多次commits,沉淀了上百位贡献者的经验推荐。一直在积极维护状态,因此项目的质量和健壮性都不错。

非常适合作为学习资料和查阅手册。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这个开源项目用了7年,整理了全网经典的编程书籍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90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