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部署PHP接入微信开发模式设计思路

若需要接入微信公众平台并进行相应的开发,需要以下三个步骤:1、在开发者服务器部署接入文件;2、填写 服务器配置 并验证服务器地址的有效性;3、依据接口文档实现业务逻辑。

微信公众平台提供了PHP版本的接入示例文件,开发者可以借助此示例文件来了解接入的流程。从官方下载示例文件解压后可获得wx_sample.php文件。为了方便演示在本地新增wechat项目目录,重命名“wx_sample.php”为“configToken.php”并复制到wechat目录下,然后部署wechat项目在线测试服务器的 www 目录下。其中修改configToken.php文件的valid()方法,使用file_put_contents()方法记录微信公众平台发送过来的数据:

在wechat目录下新增showJsonData.php文件,实现JSON文件的解析和展示:

保存以上两个文件并提交上线到测试服务器即可完成接入文件的部署,同时在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 配置页面做如下配置

在线访问showJsonData.php文件,可以查看微信公众平台发送给开发者测试服务器的请求内容如图所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部署PHP接入微信开发模式设计思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91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