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面试必考的框架,都是当前最流行的框架

如今php在web开发领域应用十分广泛,但是想求得高薪也要3到5年的积累。

都说php简单,是的没错。简单是相对其他语言的,而想写好的漂亮代码也不容易。还好php业界已经为我们提供了太多的好用框架供我们使用,还有大量的扩展包供我们使用。

框架方面必会yaf,phalcon,laravel,lumam。yaf和phalcon都是c语言写的,打入.so的扩展里,其中yaf是国人写的建议先学这个。luman是laravel的阉割版,目的是只开发api使用。

扩展包的管理环境compser是必会的。

对程序员来说码字找麻烦,用什么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感谢收看本期Q程序员说,点击头像查看往期,欢迎点赞、转发、关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面试必考的框架,都是当前最流行的框架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93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