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正则指引(第2版)

正则指引(第2版)

作者 : 余晟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品方: 博文视点
出版年: 2018-10-1
页数: 388
定价: 89.00元
装帧: 平装
ISBN: 9787121351303

内容简介· · · · · ·

本书综合作者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其他开发人员咨询的问题,总结出一套巧妙运用正则表达式的办法,并通过具体的例子指导读者拆解、分析问题。全书分为三部分:*部分主要讲解正则表达式的基础知识,涵盖了正则表达式中常见的各种功能和结构;第二部分主要讲解关于正则表达式的更深入的知识,详细探讨了编码问题、匹配原理、解题思路;第三部分将之前介绍的各种知识落实到常用语言.NET、Java、JavaScript、PHP、Python、Ruby、Objective-C、Golang中,在详细介绍了在这些语言中正则表达式的具体用法之外,还辨析了版本之间的细微差异。本书既可以作为专门的学习用书,也可以作为备查的参考手册。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正则指引(第2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195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