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超强PHP工作流引擎新版再度发布

什么是 工作流引擎 (Workflow Engine )

开发一个系统,最关键的部分不是系统的界面,也不是和数据库之间的信息交换,而是如何根据业务逻辑开发出符合实际需要的程序逻辑并确保其稳定性、易维护性(模块化和结构化)和弹性(容易根据实际业务逻辑的变化作出程序上的变动,例如 决策权的改变、组织结构的变动 和由于业务方向的变化产生的全新业务 逻辑 等等)。 Workflow 引擎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如果应用程序缺乏强大的逻辑层,势必变得容易出错。

国内PHP工作流比较流行的

今日Tpflow PHP工作流引擎发布了5.1.1的正式版本,也是Tpflow持续开源更新的第五个年头,Tpflow拥有图形化,可视化设计的界面,以及完整的事务接口,API接口。

Tpflow工作流本次更新主要对流程事件进行更新,同时新增了工作流结束节点;同时还发布了社区持续开源的奖励政策:

持续开源: 即日起:凡在tpflow开源软件上提交BUG修复,PR(2个以上)、我们将VIP权限双手奉上,参与开源,共同进步!

  • 【优化】流程设计器重复链接问题;
  • 【优化】workflow.js部分脚本问题;
  • 【优化】优化设计器的部分界面;
  • 【新增】流程事件管理接口;
  • 【新增】流程结束接口;

为我们国产软件点赞:

PHP流程引擎TPflow
PHP优秀的工作流新秀

JAVA流程引擎Jflow:
坚持流程开发12年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超强PHP工作流引擎新版再度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01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