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玩转新年(三):这15本免费的经典书籍,助你走上成“神”之路

作者——Bradley Nice

网页设计和网站开发是非常热门的一块领域,但技术发展速度也是日新月异,为了和最新技术保持同步,开发人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专业的开发者,免费的电子书可以帮助你很好的实现这一点。

在这篇文章中,我收集了一系列的HTML,HTML5,CSS3,JavaScript,Wordpress等免费电子书,希望可以帮助Web开发人员更好的提升自己。

1、 《HTML5 Canvas》()

HTML5 Canvas的第二版面向广泛的开发人员,将带你从Canvas元素开始,它也许是HTML5最令人激动的功能,让你学习如何使用它来绘画,渲染文本,操作图片以及创作动画,从而构建交互式多媒体应用。适合所有的Web开发人员。

本书的每章都经过修订,包括更新的代码和优化,以及解决 浏览器兼容性 和过去两年出现的其他问题的更新。免费的在线版包括53个互动示例和练习。

2、 《20 Things I Learned About Browsers and the Web》()

本书是一个简短的关于浏览器和网络基础知识的指南,通过本书你会了解到以下几点内容:

首先这本书介绍了互联网,互联网是允许网络存在的基础(它是什么)。我们还将通过云计算和网络应用程序了解当今如何使用网络。

然后,书中将介绍HTML和JavaScript等网页的构建模块,并回顾了它们是如何出现以及如何演变成今天网页的样子。此外,还将介绍主流的浏览器以及它如何帮助用户更安全地浏览网页。

最后,本书还对网络技术和浏览器的创新进行了展望,我们相信这些创新将在未来为我们提供更快、更具沉浸感的在线体验。

3、 《Adaptive Web Design》()

这不仅仅是一本网页设计书。它是经典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的行业长期以来一直需要在适应性的、标准的设计方面的最佳实践概要。随着移动设备的兴起,桌面和手机浏览器的显著改进,以及HTML5,CSS3和手势界面带来的新功能,制作网站的人们拥有可靠的资源,告诉我们如何利用这些新功能更好的创建内容,同时创建适用于各种规模和各种功能浏览器和设备的内容。

4、 《A Guide to HTML5 & CSS3》()

本书涵盖了Web开发的所有基础知识,无论你是打算制作网站,HTML5移动应用还是游戏,它都是一个很好的入门选择。

5、 《Eloquent JavaScript》()

本书除了解释JavaScript之外,还将介绍编程的基本原理。如果你不熟悉编程,那么会有很多新材料需要消化。

6、 《Speaking JavaScript》()

本书是为程序员编写的。因此,读它之前,你应该至少了解一门语言,如Java、PHP、C++、Python、Ruby,Objective-C,C#或Perl ……

本书分为四个部分,但主要有两部分:

JavaScript快速入门

JavaScript深入发展

这四个部分完全独立!你可以将它们视为单独的书籍:前者更像是指南,后者更像是参考书。

7、《JavaScript Design Patterns》作者:Addy Osmani()

本书将向你展示如何通过将经典和现代设计模式应用于该语言来编写结构化的和可维护的JavaScript。本书是JavaScript设计模式的学习指南。全书分为14章。首先介绍了什么是模式、模式的结构、类别、模式的分类、如何编写模式等等;然后,集中介绍了很多流行的设计模式在JavaScript中的应用,包括Module(模块)模式、Observer(观察者)模式、Facade(外观)模式和Mediator(中介者)模式;最后,还探讨了模块化的JavaScript模式、jQuery及其插件中的设计模式。本书面向希望提高设计模式知识以及如何将其应用于JavaScript编程的专业开发人员。

7、 《JavaScript应用 程序设计 》()

本书适合熟悉JavaScript的开发人员:他起码至少一年或两年经常使用该语言,并且希望了解更多有关如何将其专门应用于开发强大Web规模或企业应用程序的信息。

本书涵盖以下主题:

  • JavaScript特性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最佳实践事例
  • 代码组织、模块化
  • 关注点分离(MVC等)
  • 与服务器和API通信
  • 使用Node.js设计和编程RESTful API
  • 构建、测试、协作、部署和扩展
  • 通过国际化扩大覆盖范围

9、《你不知道的JavaScript(系列)》()

你不知道的JavaScript是一系列深入探讨JavaScript语言核心机制的书籍。该系列的第一版现已完成。

10、《The Guide to Usability Testing (PDF)》()

这本免费的电子书包括:

  • 来自Apple,MailChimp,Yahoo,DirecTV,Buffer等公司的最佳实践。
  • 20种可用性测试方法的实用解释和提示,包括卡片分类,适度和非适度测试等等。
  • 以及来自Jakob Nielsen,Jeff Sauro,David Travis博士等权威专家的建议。
  • 定义你的假设,选择几种定量和定性方法,并准备好走出你的舒适区。查看电子书,如果你觉得有用,可以随时分享。

11、《Web UI Best Practices (PDF)》()

这本109页的指南包括:

  • 来自Luke Wroblewski,Jared Spool,Jakob Nielsen,Marcin Treder等许多业界专家的建议。
  • 有关UI元素的深入讨论和实用技巧,如颜色,对比度,间距,导航,排版,输入控件等。
  • 初级入门的说明,例如创建用户角色,确定需求的优先级以及创建可视层次结构。

12、 《The Guide to UX Design Process & Documentation (PDF)》()

这本132页的指南回答了以下问题:

  • 如何在设计中构建文档?
  • 哪些设计流程适合初创公司和企业?
  • 如何从以前的迭代中获取洞察力来规划未来的设计?
  • 我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一个设计是否适合发布?

13、 《The Guide to Mockups (PDF)》()

这本免费的电子书包括:

  • 在SketchApp和Photoshop中创建模型的最佳实践。
  • 来自Marcin Treder,Luke Wroblewski,Ash Maurya和其他产品设计专家的实用建议。
  • 模型保真度,解剖结构和创作方法的解释。
  • 根据我们自己的经验和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的经验,分析创建模型的不同设计流程。

14、《Locking Down WordPress》()

在本书中WordPress专业人员Rachel Baker,Brad Williams和John Ford带你了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以确保你的WordPress安全性得到控制。

15、《WordPress Meet Responsive Design》()

在本书中,Chris Coyier,Ian Stewart和Sara Cannon为读者提供了他们所使用的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WordPress设计策略。

想要提升自己的Web开发人员,或者是想进入Web开发行业的开发者们不要错过以上这些免费的书籍。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玩转新年(三):这15本免费的经典书籍,助你走上成“神”之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0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