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微软宣布它将放弃Windows对PHP的官方支持

微软内部PHP项目经理Dale Hirt 本周在PHP邮件列表上宣布,微软将不再提供从php8开始的Windows上的PHP官方支持: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并不意味着什么,仅仅因为它作为一个官方的东西被放弃并不意味着社区不会选择它并继续供应它。PHP贡献者SaraMG解释了为什么这很重要:

对于一些可能丢失的上下文,Microsoft运行和生成PHP for Windows的所有官方版本。如果你跑了`php.exe文件`,或“mod php7.dll”或任何实际调用的WebAPI版本,那么您要么使用Microsoft自己的PHP版本,要么自己编译它。

这条消息意味着微软不会为PHP8以后的版本制作官方版本。

这个信息并不意味着没有其他人会为PHP8制作Windows版本。

最有可能的是,该项目将在运行Windows的云端某处清理一台机器,并设置一些自动构建过程,使这些“内部”成为可能。

这些机器甚至可能由在微软进行正式构建的同一个人进行安装/维护。

我们仍处于最初的反应阶段,但底线是,对于Windows用户来说,变化可能很小。

目前微软没有给出放弃PHP官方版本的原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微软宣布它将放弃Windows对PHP的官方支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06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