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微软将不在Windows上支持PHP8.0

微软宣布,它将不再为Windows的PHP 8.0提供的支持。

微软此前一直为在Windows上开发和构建PHP编程语言提供支持。此支持包括为PHP开发安全修补程序和创建本机Windows版本。

PHP

随着PHP 8.0计划于2020年11月发布,Microsoft PHP Windows的负责人Dale Hirt在PHP Internals邮件列表中表示,他们将不支持Windows的PHP 8.0。

“我们知道,当前的漏洞修复发布周期为2年,而安全修复发布周期为1年。这意味着PHP 7.2将在11月停止支持。PHP7.3仅在以下版本进入安全修复模式11月,PHP 7.4将继续进行一年的错误修复,然后再进行一年的安全修复,我们致力于维护Windows上PHP 7.2、7.3和7.4的开发和构建,只要它们得到官方支持即可。但是,它将在PHP 8.0版及更高版本中不受支持。” Hirt提到。

为了使Hirt的帖子更加清晰,PHP的经理Sara Golemon发布到 Reddit,解释说这并不意味着Windows不会支持PHP 8.0,这仅表示Microsoft不会成为其支持者。

“For some possibly missing context, Microsoft runs and produces all the official builds of PHP for Windows. If you run `php.exe`, or `mod_php7.dll` or whatever the websapi versions are actually called, then you either use Microsoft’s own builds of PHP or you’re compiling it yourself.

This message means Microsoft aren’t going to produce official builds for PHP 8 onwards.

This message does NOT mean that nobody will.”

”对于某些可能缺少的环境,Microsoft运行列表上的软件并为Windows提供所有正式的PHP版本。如果您运行php.exe或mod_php7.dll或实际调用的任何websapi版本,那么您要么使用Microsoft自己的PHP版本,要么自己编译。

此消息表示Microsoft不会为PHP 8或更高版本提供官方正式版本。

此消息并 意味着没有其他人会提供其正式版本“。

Microsoft尚未说明为什么它们不再支持PHP 8.0,但这可能是由于Windows子系统Linux(WSL)中已经存在广泛的PHP支持。

微软一直在积极开发WSL,它允许用户安装直接在Windows 10中运行的各种Linux发行版。

由于这些发行版已经支持PHP 7.4,并且在发行时将支持PHP 8.0,因此Microsoft可能认为没有必要继续在Windows中支持本地PHP构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微软将不在Windows上支持PHP8.0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07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