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Fedora 35版本中才会集成PHP 8.0软件包

虽然 Fedora 多年来一直以发布最新的软件包而著称,但开发者已经决定将PHP 8.0推迟到秋季发布Fedora 35中才开始集成。 PHP 8.0是在去年11月底发布的,它带来许多新的特性和变化。虽然它的发布为今年春天发布的Fedora 34提供了充足的时间,但Fedora开发者已经决定将系统中PHP软件包升级的重点放在秋季发布的Fedora 35版本中。

Fedora 坚持使用PHP 7.4主打这几个月的发布周期的原因是为了让更多的上游项目有时间过渡到 PHP 8.0 兼容性。虽然 PHP 8.0 是在 PHP7 的基础上进化而来的,但有一些语言上的变化,一些行为的收紧,以及其他一些变化需要大多数大型项目进行调整。(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您可以在这里参阅PHP 8.0迁移指南)因此,Fedora 谨慎地坚持在 PHP 7.4 上多发布一个版本,而不是他们惯常的快速将软件包升级到最新版。

PHP 8.1则应该在今年年底出炉,由于是小版本更新,预计Fedora会在36版本中准时采用。

Fedora 35 对 PHP 8.0 的修改建议可以查阅Wiki概述文档。

对于那些想在 Fedora 或 RHEL/ CentOS 上试用 PHP 8.0 的用户,有一个由 Remi Collet 维护的代码仓库,他同时也负责 Fedora 的打包。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Fedora 35版本中才会集成PHP 8.0软件包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07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