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在PHPStudy集成环境下写代码有缓存,怎么办?

phpStudy是一个PHP调试环境的程序集成包,可以很方便的一键部署php环境。但是我们在该环境下写代码修改代码后,刷新页面浏览时,发现没有效果,有缓存。那是因为PHPStudy默认开启了OPCache。

什么是OPCache呢?

Opcache是一种通过将解析的PHP脚本预编译的字节码(Operate Code)存放在共享内存中来避免每次加载和解析PHP脚本的开销,从而提供PHP执行效率。

那么我们在开发时,开启了OPCache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不能每次改代码都要重启下环境吧,下面我就就简单的说如何在PHPStudy下关闭OPCache

1.打开PHPStudy面板,点击左侧导航环境,如下图:

2.在右侧的PHP一栏中点击设置(如果没有设置按钮选择你安装的PHP出现了,如下图红色的框内)

3.在新弹出的窗体中选择扩展组件选项卡,然后关闭OPCache即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在PHPStudy集成环境下写代码有缓存,怎么办?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0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