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运维/系统管理找工作简历样本

基本信息

姓名:七分简历

年龄:30岁

电话:186****7966

邮箱:401541****@qq.com

经验:8年

意向: 运维 /系统管理

教育背景

时间:2012-09 – 2016-06

学校:【七分简历】科技大学 | 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 学历:本科

工作经历

工作时间:2007-03 – 2010-03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信息技术部 | 所在岗位:linux运维工程师兼网络

工作描述: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自建机房的网络设计规划,调试Array networks 负载均衡 ,安氏领信防火墙 CISCO三层交换机,及后期 的维护工作。

2.通过 tomcat 负责整个期货电子交易系统的部署,tomcat 负载均衡,oracle双机热备。包括解决客户南北电信网通流畅访问及后期的运维工作。

3.分析从客户到机房经过的网络节点,对服务器网络做出调整优化,系统性能分析与优化。

4.突发状况的响应,日志的分析,公司extmail邮件服务器建立与维护。

在职项目经验

2009 /3: 机房网络规划设计、交易系统部署

软件环境:Redhat5 windows2003

硬件环境:Array1200负载均衡 安氏FW304防火墙 Cisco 3750G交换机 Dell MD3000 Dell R710

项目描述:自建双线机房网络规划设计,链路负载均衡,期货交易系统的部署,apache tomcat oracle 10g 高可用性集群而实施的项目。

责任描述:1、负责机房网络规划设计,Array 负载均衡等一些网络设备的调试部署,包括智能DNS链路负载均衡。

2、部署整个JAVA期货交易系统,包括apache tomcat,oracle 10G的双机热备,机房网络、服务器系统性能的分析调优。

3、建立redhat5系统、集群shel 监控脚本,建立运维工作规范化操作流程文档。

工作时间:2015-11 – 至今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招聘咨询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 | 所在岗位:it主管

工作描述:

1. 项目前期IT技术支持,做好前期临时办公室的运营准备

2.配合其它部门做好新厂区IT基础规划以及预算申请,包括网络,办公系统,机房以及和电力系统的对接

3.配合 新加坡 PMS实施团队对本地PMS系统技术支持,培训,包括PR,PO,Store,财务等模块

4.SAP项目实施准备

5.项目期IT招标文件编写,配合采购部进行项目供应商招标

6.新员工的IT政策培训

7.做好和工程项目组的沟通协调工作,在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持外,积极推进项目进展

项目经历

项目时间:2015-09 – 至今

项目名称:AIX hacmp 配置,数据库迁移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原有公司小型机p5 570 双机ha方案做为北京核心备分数据库,所用存储为DS4800,因设备老化,经常出现控制器故障和磁盘故障 ,导致hacmp上资源频繁take over,需要尽快迁移数据避免数据丢失的可能性

我的职责

迁移原DS4800数据到新共亨存储 netapp,提高数据可用性,为公司今后数据挖掘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时间:2014-07 – 至今

项目名称:网站技术平台二期搭建 | 项目工具:centos、 keepalived + nginx 、Nginx+PHP、MySQL-Cluster、LVS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1.面对网站PV成指数性的增长的解决方案,HA选择Keepalived,以及Nginx做七层负载均衡(需要Upstream模块支持)/反向代理解决高并发,宕机的可能性非常小。

2.整合nginx和php(php-fpm),nginx主要处理 静态网页 ,而php主要处理动态网页。

3 . 由于网站后台数据库同时为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提供服务,负载量比较大,所

以做MySQL-Cluster集群,前段Keepalived 高可用+LVS负载均衡。

我的职责

个人评价

有条理,有信心,有毅力,逻辑性强,责任心强,爱好广泛,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细致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勤奋好学,适应能力强。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个人技能

熟悉对web,数据库,负载均衡,存储等服务进行监控。

熟练MySQL数据库应用,熟悉sql语句及日常备份。

熟悉 zabbix 监控搭建及使用,搭建Supervisor服务管理进程进行自动恢复。

能够独立胜任多台内网网站集群架构环境部署和日常维护。

熟悉nginx+keepalived反向代理高可用原理。

熟练部署CentOS下nginx+tomcat/lamp/ lnmp +mysql集群的搭建及相关优化。

熟悉 bind 服务、搭建FTP服务。

熟练NFS共享存储的部署应用及 rsync ,inotify等数据(实时)同步工具的使用。

熟悉TCP/IP协议以及HTTP通信原理。

熟练部署ssh key结合rsync备份和文件分发的解决方案,熟悉 ansible 批量管理。

熟悉 shell编程 ,熟练使用shell及其文本处理工具 grep awk sed cut find 等系统工具,数据备份等日常工作。

熟悉 linux 系统防火墙 iptables 部署优化,并根据生产环境具体要求进行配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运维/系统管理找工作简历样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10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