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WEB前端开发简历自我评价填写样本

自我评价(案例一)

1.有责任心、有主动分析问题的能力。

2.善于沟通,团队协作能力比较强。

3.热爱自己的工作,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能吃苦耐劳。

4.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在前端的工作中感触颇深,喜欢学习新的知识,敢于挑战未知的

领域。

自我评价(案例二)

(1)精通Html、Css熟练完成各种静态页面的编写。实现各种动画效果。

(2)熟练JavaScript、Dom、 jQuery 开发各种交互功能。

(3)熟练使用 BootStrap 进行 响应式布局 、栅格系统和样式编写,制作响应式页面,熟练Less动态样式语言,媒体查询。

(4)熟悉HTML5各种新技术。能够进行SVG和Canvas简单绘图,操作音视频,制作表单。

解决 浏览器兼容性 问题。

(5)熟悉 Ajax 实现和服务器端的异步交互,能够解决跨域访问问题。

(6)熟悉Angular.JS,能够使用 mvc 模式操作数据和DOM。

(7)了解Php、MySql、Http协议。

(8)了解WebApp开发、 PhoneGap 和Ionic开发。

(9)了解 Zepto.js、React.js、Node.js、微信开发流程。

自我评价(案例三)

1、计算机专业,熟练使用HTML+CSS开发静态页面,精准还原UI设计图,熟悉HTML5新标签和CSS3新特性

2、能够熟练使用Js、Jquery实现常见网页特效。

3、能熟练使用Bootstrap、EasyUI等UI框架。

4、了解 nodejs + mongoDB

5、 熟练掌握Ajax数据前后端交互

6、Vue.js框架开发模式有一定的了解。

自我评价(案例四)

一年web前端从业经验。对互联网产品和Web技术有强烈兴趣,喜欢学习业界最新技术,喜欢创新,追求给予客户最完美的产品。具有良好的交际能力、精通HTML,H5、CSS3、Js、 jQuery、Bootstrap 等网页前端技术,同时对nodejs,angularjs,reactjs都有了解。熟悉c#,掌握mvc,mvvm类型前端框架。熟悉网页架构和布局、深刻理解 WEB标准 ,对可用性、可访问性等相关知识有实际的了解和实践经验。在工作中能够吃苦耐劳,能够承受压力,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WEB前端开发简历自我评价填写样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1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