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大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完整简历样本

基本信息

姓名:七分简历

年龄:27岁

电话:155****3297

邮箱:587958****@qq.com

经验:5年

意向:XX岗位

教育背景

时间:2006-09 – 2009-06

学校:【七分简历】科技大学 | 专业: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 学历:硕士

时间:2002-09 – 2006-07

学校:【七分简历】师范大学 | 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 学历:本科

工作经历

工作时间:2016-01 – 至今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仓库 | 所在岗位:物料主管/专员

工作描述:

主要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事务,具体如下:

1.仓库日常收货、出货管控及异常物料的处理。

2.优化物料优先等级,优化工作流程。

3.每日的日常盘点异常原因分析,库存的调整!

4.每月库存异常分析,并提出改善报告。

5.紧急物料与各部门之间快速有效的沟通,保证物料的及时的供应给产线。

6.宣导安全生产的的重要性!

工作时间:2012-07 – 2013-02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 | 所在岗位:科研人员

工作描述:

作为光源研发骨干,完成 碳纳米管 X射线光源的制备、测试、申请 国家发明专利 及成果转化等工作。

1、负责碳纳米管X射线光源的研发工作:碳纳米管X射线光源的化学气相沉积(CVD)工艺研究、性能表征(拉曼光谱、SEM)及场发射性能测试。所制备的碳纳米管X射线光源,排列有序,场发射性能优异,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作为光源研发骨干,完成课题组的CT实验平台建设:包括化学实验平台、化学气相沉积(CVD)系统、高真空退火系统、 磁控溅射 系统、场发射测试系统、光刻等设备的采购、安装和调试工作。

3、撰写调研报告及技术文档,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已授权一项。

4、作为先进院代表,参加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完成CT组科研成果的展板设计,并进行现场英语解说。

项目经历

项目时间:2016-01 – 2013-02

项目名称:立体车库网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PS,DW,Sublime text(开发工具)

windows7(软件环境)基于PHP语言的大型的B2B网站开发,信息交流的平台。

我的职责

负责全部网页开发,网站主要div+css构成,负责主要页面JavaScript功能。更新每期活动页面,使用 css3 实现动态效果。负责修改后台PHP代码,完善页面前端功能和信息,维护网站后台与前端。

项目时间:2012-07 – 2013-02

项目名称:全国最低生活保障信息系统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本项目涵盖了全国17个省的救助工作,是国家” 金保工程 “的重点项目.内容庞大,涉及方面广,需要很多技术上的耐心细心以及与人沟通的技能

我的职责

软件环境:Java EE,Oracle

硬件环境:PC

开发工具: MyEclipse,PL/SQL, Tomcat

责任描述:维护数据信息,监控流程;

现场以及远程客户培训等;

个人评价

有产品经理工作背景,熟悉互联网产品的迭代开发流程。因产品经理的工作特性,可以高效的获取客户需求,协调各团队完成用户需要保证项目上线。长期周旋于客户、领导、程序员之间,有极强的亲和力使各方关系达到平衡。

个人性格特点:

1、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高度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2、良好的自学能力和应变能力,能够很快地接受新知识、新事物和新技术。

3、为人诚恳,吃苦耐劳,懂得团队协调,有较强的适应力。

4、熟练掌握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实践经验和操作能力。

个人技能

VMware 服务器虚拟化和 桌面虚拟化 的环境的搭建与测试

Citrix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大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完整简历样本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10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