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大学网络经济学专业找工作简历怎么写

基本信息

姓名:七分简历

年龄:27岁

电话:180****7967

邮箱:203900****@qq.com

经验:5年

意向:XX岗位

教育背景

时间:2010-09 – 2013-07

学校:【七分简历】科技学院 | 专业:网络经济学 | 学历:大专

工作经历

工作时间:2011-08 – 2014-06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人才咨询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客户部 | 所在岗位:广告客户总监

工作描述:

负责品牌客户关系维护、公关活动、会展、陈列展架、平面设计等

主要负责客户:上海亿滋食品(奥利奥、怡口莲、麦斯威尔……)、浦发银行、 工商银行 建设银行 、中国银联、 上海银行 同业公会、飞利浦道路照明

工作时间:2014-08 – 2015-05

公司名称:【七分简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所在部门:网络推广部 | 所在岗位: sem 专员

工作描述:

1、统计每日的消费、流量,实时调整关键词价格和推广单元的预算,合理把控投放时间段。

2、分析竞争对手的推广策略,优化关键词质量度,提升排名。

3、删词和新增关键词,调整账户结构

4、分析着陆页的点击量,对话量,停留时间

5、渠道的到珍,对话,点击,成本数据分析

6、关键词的到诊,对话,点击,成本分析

7、修改创意

8、优化着陆页

9、网盟推广计划的建立,实施,监测

项目经历

项目时间:2017-06 – 2015-05

项目名称:顾问式行销台北专业培训讲师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顾问式行销台北专业培训讲师 (地点:湖北武汉) 培训描述:

台北讲师袁福宗老师带来,顾名思义以提问的方式挖掘客户需求点,利用保险为载体直接准确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

除了行业知识以外更多的是讲到情商以及与人打交道的沟通问题,获益匪浅。

我的职责

项目时间:2016-08 – 2015-05

项目名称:北汽集团员工补充医疗保险招标项目

项目描述:

项目介绍

该项目是北汽集团为本企业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而进行的一次公开招标

我的职责

√ 参与公司招投标工作,主要负责商务标书中相关资质文件的编写和收集、项目技术方案的框架结构及设计思想、技术方案总体概述等二级投标文件的编写。

√ 负责标书的盖章、装订、制作,参与现场开标和在线答疑。

个人评价

1、本人2014年开始接触网络推广,最开始做的岗位是编辑推广以及优化,经过三个月的实习考核后开始转岗做sem,迄今有2年相关工作经验。平时,除了本职工作岗位,也有关注整个网络营销全流程的运营。

2、 文案 编辑能力好。在日常文案撰写中,会合理选择布局关键词,是文章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靠前。也会对文章的阅读量,转化量,用户咨询数据进行分析,这样做的好处是,通过文案带来的转化量提高了2倍。

个人技能

熟悉当前主流的云平台以及基于公有云和 私有云 技术的IT基础平台建设, 网络规划 、系统部署、安全策略等

熟悉当前主流的开发技术,可以熟练的应用PHP、Java、Oracle、MS-Sql、 Mysql 等开发工具以及数据库系统。

具备良好的软件研发过程管理和控制的能力,如ERP、CRM等办公系统,包括需求分析,系统分析,进度安排和控制,风险控制,质量管理, 配置管理 和软件发布等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大学网络经济学专业找工作简历怎么写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5211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